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中护考 为考生撑起一片 “晴天”
2021-06-15 14:1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淮阴交通执法人员护送 2000名农村中考学子抵达考场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中考今天开始,为确保农村考生进城考试乘车安全,昨日下午,淮阴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出动20名执法人员,分乘9辆执法车,护送40辆城乡公交车、2000名农村考生安全抵达各考点。

昨日,淮阴区遭遇雷阵雨天气,雨势较大,部分农村道路通行条件较差。为保证农村考生能够安全抵达考场,顺利参加考试,淮阴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放弃了端午节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于当日中午12时许便到单位集中,提前驱车到农村中学,冒雨对参运车辆状况、驾驶员资质以及防疫措施进行严格检查与落实。据悉,参与此次护考行动的驾驶员和执法人员均接种过两剂疫苗,所有参运车辆状况良好,最终所有考生均平安准时抵达各考点。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丁宗啸

标签:中考;考场;护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