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各位同学 关于“淮马”你都留下了哪些美好回忆
2021-04-20 10:5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8日,在火热的加油助威声中,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成功落下帷幕。比赛中,淮安优美的环境、专业的赛道和热情的市民给各地跑友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参赛者们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完赛精神也深深感染了淮安市民,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与反响。与此同时,由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教育局、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犇跑淮安”中小学生主题征文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各位同学不妨拿起手中的笔,记录下自己眼中的“淮马”赛事和选手,在留下一份宝贵回忆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哦!

本次征文活动的征集对象为全市范围内所有中小学在校学生,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在800字以内。既可以写自己或身边亲友跑“淮马”、参与“淮马”组织筹备工作的故事,也可以写自己眼中的“淮马”,还可以围绕“淮马”给淮安带来的改变来发表自己的看法。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文字流畅,情感丰富,所有投稿作品均要求为作者创作,严禁抄袭。

本次征文活动截止时间为4月26日,投稿须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huaima2021@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犇跑淮安+征文题目+作者姓名,正文请写明作者姓名、学校名称及联系方式。主办单位将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和作家担任评委,对所有征文来稿进行严格评审。本次征文活动将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部分获奖作品将集中在《淮海晚报》、“淮安新闻网”、淮海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等主流媒体平台刊登展示。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淮安;征文;淮马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