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中国·天泉湖体育舞蹈 公开赛在盱眙开赛
2021-04-20 10: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恣意飞扬青春,华丽绽放风采。4月17日,2021中国·天泉湖体育舞蹈公开赛暨中国·盱眙首届体育舞蹈公开赛在盱眙县开赛。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盱眙天泉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天泉湖镇人民政府主办。

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30个代表队的400多名6~15周岁青少年舞蹈爱好者参加。赛场上,选手们同台角逐、互飙舞技,用专业而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阵阵喝彩。

据了解,近年来,盱眙县致力于丰富旅游业态,按照“旅游+多产业融合”的发展思路,打造长三角优秀旅游目的地。本次赛事是该县在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双轮驱动”下,以“旅游+体育”“旅游+赛事”的方式培育服务业新亮点的具体实践。■融媒体记者 姜彩兰

标签:体育舞蹈;盱眙县;旅游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