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紧跟党走 齐颂党恩”活动在淮安举行
2021-04-14 12:4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3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淮安市体育局、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周恩来纪念馆、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联合主办的“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紧跟党走 齐颂党恩——建党百年党旗接力绣暨红色运动之旅主题活动”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活动得到了恒源祥集团特别支持。

通过接力绣党旗的形式,党员们重温党史,厚植对党的热爱,续写对党的忠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为党争光,为党旗增色。面对周恩来总理铜像,全体党员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向周恩来总理铜像敬献花篮。

该活动自3月23日开展以来,已经在全省开展了多场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本项活动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绒绣”为载体,面向全省,在红色基地、运动场馆、学校、社区等场所开展共绣党旗活动和运动休闲健步走或骑行活动。在一针一线的绣制中、一步一步的行走中融入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绣制了标准6号党旗,完成绣制共计需36500余针,象征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36500余天的光荣岁月。这面已经开绣的党旗将在江苏境内进行接力绣,范围覆盖全省13个城市,绣制完成后,将在江苏省美术馆展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之后赠送相关部门进行永久性收藏陈列。■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

标签:党旗;江苏省;周恩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