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犇跑淮安!听听外地跑友们对“淮马”的期待
2021-04-08 08:4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距离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开赛还有10天时间,整座城市如今已正式进入“淮马”时间。以“犇跑淮安,幸福平安”为主题,以“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为口号的本届赛事,不仅得到了全体淮安市民的关注,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马拉松爱好者们的踊跃参与。这几日,淮报融媒体记者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联系到了几位已经报名参加本次“淮马”赛事的外地跑友,请他们畅谈即将来淮参赛的感想以及对本届赛事的期待。■融媒体记者 储君 陈禹行 张红 李海娇

●杭州跑友沈昊泽:

我跑步已经有五六年时间了,起初喜欢跑步的原因就是为了减肥,如今则在工作之余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同时还可以去旅游,也可以跟朋友见个面。至今我参加过的马拉松比赛有五六十场,最好的成绩半马是1小时22分,全马是2小时52分。

这次去淮安参加比赛是因为我身边有许多朋友也要去,我期待可以在淮安跑出一个很好的成绩。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淮安位于南北分界线,是周总理的故乡,所以特别希望去淮安看看。希望这次去淮安参加比赛能够跑得开心、玩得开心,这也是我们去跑马拉松的原因所在。期待我们在淮安的赛道上相遇!

●杭州跑友徐顺利:

我是一名IT从业者,2018年以前几乎不运动,一身职业病,后来为了身体健康咬牙开始跑步,也逐渐接触了马拉松。截至目前,我已经参加了40余场马拉松。

这次很荣幸有机会参加我们的淮安马拉松,当然了,我想取得好的成绩,所以我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赛前一个星期调整身体状态,从每周150公里跑量调整到40公里;饮食方面提前3天开始多吃面条、米饭等碳水食物,让身体碳水得到充足补充。

淮安马拉松作为“奔跑中国”系列赛事之一,更加值得期待!参加淮安马拉松的跑友们,我们在4月18日赛道上见。

●武汉跑友唐涛:

坚持跑步,使我更积极乐观,热爱生活。跑步,不仅给我带来短暂的休息,而且让我更加自律,更给我带来健康的体魄和充足的精神,所以跑步运动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希望能够在淮安马拉松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希望在淮安能够吃到正宗的淮扬菜。我也相信淮安马拉松组委会,会为全国各地的朋友奉献一场非常完美的马拉松比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