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导向计划公布 淮安71个项目入选
2021-04-07 09:0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导向计划,淮安共有71个项目列入省计划,其中新产品研发类项目44个、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类项目27个。

近年来,淮安市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推广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与应用,据悉,今年所申报的2021年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导向计划,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前沿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先进制造业集群,以突破产业前沿和产业链关键环节技术瓶颈为主要内容,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项目都为2021年新立项,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总投资超过10亿元,项目完成后,预计可年新增销售超过20亿元,产生专利244件,其中发明专利86件。

■通讯员 孙海燕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