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东站增开多趟高铁
2021-04-02 09:0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了清明小长假客流,上海铁路局有限公司将增开8.5对列车。4月1日,记者从新长车务段获悉,其中多趟涉及淮安东站。

4月2日、3日、5日增开徐州东至上海虹桥G9451次、上海虹桥至淮安东G9452次、淮安东至上海G9453次、上海至徐州东G9454次,均为16编组动车组运行。4月2日、5日增开南京至淮安东D5523/2次,为16编组动车组运行。新长车务段相关负责人介绍,16节编组的动车组并不等于两个8节编组重联动车组,重联动车组8号车厢至9号车厢互不相通,而16编组内车厢相通。

铁路部门提醒,本次清明小长假相关列车调整资讯,请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

通讯员 马南极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