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直播招聘 金湖1700名求职者“淘”到工作
2021-02-24 13:5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2月18日,金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莲荷传媒集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荷都云招聘、职场薪机遇”网络直播招聘会,用直播的形式开启了2021年度人社部门“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的序幕。

“主持人您好!我是理士电池人事经理王晓琪,我们计划招收员工600名,职位涵盖普工、化验员、行销主管等,月薪在5000-7000元……”没有人头攒动,不用摆摊吆喝,企业家变身“主播”线上带岗,求职者下单投递简历,线上招聘进行得如火如荼。

本次线上招聘会,求职者进入直播间页面后,可点击链接获取每个企业的详细招聘信息和联系方式,并可以在互动专区提问,由企业负责人或主播实时解答回复。一旦“淘”到心仪的岗位,求职者便可以扫描直播间屏幕上的“金湖就业小程序”或“金湖就业公众号”二维码投递简历、下单咨询,足不出户找工作。

据悉,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共有理士电池、海华机械、腾威电子等34家金湖重点企业发布3165个岗位需求信息,重点针对全县大学毕业生、退伍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退湖渔民、贫困劳动力等就业群体。3个小时的直播,网络平台点击量达6.3万,接到电话和投递简历数800余个(次)。截至2月19日,已举办大型线上招聘会12场次,帮助1700名求职者与67家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融媒体记者 郭敏杰 通讯员 吴仁钢 贾亚群

标签:求职者;招聘会;金湖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