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滴滴误上他人保时捷 女子下车时遗落手包报警求助
2021-02-23 10:4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打滴滴能坐上豪车?这样的“好事”让盱眙的张女士碰到了,虽然是上错了车。惊喜过后却是惊吓,她下车后把手包遗失在了车内,寻无所踪。民警经过50多小时的努力,最终联系上豪车车主,让张女士的手包完璧归赵。

2月15日零时许,张女士在盱眙县开发区某酒吧门口用手机微信“滴滴出行”叫了一辆快车去会朋友。不一会儿,来了一辆保时捷轿车,张女士没看车号就招手上了车。车主也很大方,顺路将张女士带到了目的地。下车后没多久,张女士才想起来手包还在保时捷轿车里。虽然包不值多少钱,但里面有身份证、现金、车钥匙以及多张银行卡。想到这,张女士慌了,但保时捷轿车已不见踪影。无奈之下,她拨打了“110”求助。

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曹振武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张女士告诉民警,她只记得保时捷轿车是黑色的,车牌包含数字“1”。民警驱车来到张女士上车的酒吧门口,但酒吧已关门歇业。次日早晨,曹振武又驱车赶至酒吧,联系老板调取了监控。经查看,他发现了那辆黑色保时捷轿车,但车牌模糊不清,车子朝城区方向驶离。根据张女士的回忆,曹振武和辅警模拟保时捷轿车可能的行驶路线,一个路段一个路段地筛查。经过连续50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2月18日上午发现了该车,但监控视频不够清晰,只能获取到车牌号为苏A开头,车牌里包含“1”和“7”两个数字,通过系统进行比对筛查,才确定了保时捷的真实号牌。民警迅速联系上该车车主,车主得知自己车后座上的包是张女士的,很快将包送到了派出所。

2月19日下午,张女士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曹警官手上,以表谢意。

■通讯员 何清国 朱增磊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女士;保时捷;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