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业服务地图”上线 淮安“掌上就业”再添新招
2021-02-22 13:4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淮安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获悉,淮安市“掌上就业”再添新招,淮安“就业服务地图”正式在“淮安就业”微信公众号上线,企业和个人可随时随地查找附近的就业服务网点,咨询或办理就业服务业务,实现服务对象“找准路、少跑路、就近办”。

关注“淮安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底部菜单“互动咨询”——“就业服务地图”后,系统将自动获取服务对象当前位置信息,根据网点位置由近及远显示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经办地点,获取网点详细信息,包括网点照片、网点名称、详细地址、网点电话等。选定网点后,点击“导航”按钮可以进行“一键导航”,支持腾讯、高德、百度等主流地图;点击“电话”按钮,可直接拨打就业服务机构咨询电话,实现线上精准导引。

据悉,“就业服务地图”已实现淮安市县区级18个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服务网点检索导航功能。 

■融媒体记者 李蓉

通讯员 赵沫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