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华强方特跑出建设“加速度”
2021-02-13 14:08: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近日,记者在总投资50亿元的江苏淮安华强方特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部争分夺秒、尽锐出战,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土建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即将进入装饰装修、景观园林、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洪泽区以清晰的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及早谋划运营,把握项目试运行、开园等关键节点,奋力谱写好区域联动和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洪泽区建立了集中办公、定期会商、督查推进三项工作机制,并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帮办组常驻项目现场,与项目建设方一起倒排施工进度和具体事项,能解决的事项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到位,需要市区两级推动的,及时提请领导研究会办。

淮安华强方特项目主要建设淮安方特复兴之路文化创意示范园、淮安方特熊出没主题乐园和综合配套服务中心。淮安方特复兴之路文化创意示范园建设内容包括大国之殇、救亡扶存、革命年代、光复岁月、改革开放、动感交互等六大板块。淮安方特熊出没主题乐园建设内容包括主题园区及配套服务项目,综合配套服务中心建设内容包括餐厅、公寓、停车场等。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对淮安的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影响,年接待游客预计增加超过500万人次,全面提升淮安城市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融媒体记者 何渊 干石泉 陆春涛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