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青少年(足球项目)冬夏令营正式启动
2021-02-09 09:5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2月6日上午,2021年度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江苏站)暨淮安市青少年(足球项目)冬夏令营,在淮阴实验小学启动。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近200名小球员将集中接受足球基础技能和技战术提升培训。

据介绍,此次冬夏令营由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教育局主办,淮阴区教育体育局、淮安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淮安市米兰足球俱乐部、淮安市起航足球俱乐部、淮安市红魔足球俱乐部、淮阴区体校青少年奥林匹克体育俱乐部以及浦东实验小学提供技术支持。记者在当天的活动现场看到,各位小球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被分为两组,分别进行盘带、绕桩、射门等基础动作训练和小组对抗赛训练。各位小球员虽然年龄不大,但各种技战术动作却显得非常娴熟。市足协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我们从2019年开始承办该项活动,先后有数百名青少年通过这项活动接触并喜欢上了足球运动,这不但促进了我市足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还提升了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水平。”

另据了解,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来自淮安市体育局、淮阴区教育体育局等单位的负责人,还看望慰问了参加冬夏令营的各位教练员、运动员,并向他们赠送了足球等训练装备。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王尊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