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府开展城建交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2021-02-09 09:4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朱昭卓

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昨日上午,市政府开展城建交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生态文旅区指挥调度中心,了解水质监测站和管网调度系统运作情况,检查自来水春节保供应保安全情况,随后前往淮安东站综合客运枢纽,查看候车室、站台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春运安全保障情况,最后来到花漾城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和留淮务工人员过节保障情况。

检查组强调,越是临近春节,相关部门越要抓好监督管理、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资源保供企业在做好民生服务的同时,要健全防范机制,避免危化品泄漏和管网损坏的风险;交通客运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对重点人群的监测,同时做好设备维护,确保春运顺利进行;建筑施工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将施工安全放在首位,满足务工人员就地就近过节需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