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新闻单位开展春节慰问
2021-02-09 09: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刘 权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来到淮安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淮安日报社融媒体指挥中心、“学习强国”淮安编辑部、“淮安发布”编辑中心,周毅向采编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按下“掌上淮安”APP“网络贺新春”专题报道启动键。周毅用一个“高”字形容淮安日报社过去一年的工作,新闻宣传声势高,争先创优士气高,队伍建设水平高。他希望报社在新的一年里,报道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成就,深入实践抓素材,围绕发展做文章,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强劲的舆论支撑和浓厚的舆论氛围。

在市广播电视台,周毅询问设备运行情况,察看新闻制作现场,叮嘱节目制作和播放要时刻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周毅用一个“拼”字形容市广播电视台过去一年的工作,新闻宣传拼出了新业绩,精品力作拼出了新高度,产业经营拼出了新天地。他希望广电台以新大楼投入使用为契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推动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在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周毅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感谢。周毅用一个“进”字形容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事业发展稳中有进,服务发展努力奋进,品牌塑造成为先进。他希望公司找准事业发展的立足点和突破口,力争新一年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