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120急救指挥调度系统正式迁移新址
2021-01-14 16:4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合理布局功能区域,更好地为全市人民服务,在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1月11日,我市120急救指挥调度系统正式迁移新址并投入使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出席指挥调度系统迁移仪式并讲话。淮安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梅波、中兴公司华东区总经理纪荣清、国联物业公司负责人刘凯、市急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迁移仪式。

孙邦贵在迁移仪式上讲话,首先肯定了院前急救这些年的发展,并希望市急救中心以系统迁移为一个新的开端,按照院前急救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提升院前急救能力和队伍建设,更好满足城乡老百姓需求。

上午11:00,孙邦贵下达平台迁移切换指令,新旧IP地址完成导换。11:01,迁移后第一个求救电话进来,迁移仪式顺利完成。随后,调度系统顺利完成接警、派车任务。110指挥中心等联动单位打来电话表示祝贺!

新搬迁的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安装和部署了先进的调度系统及机房设备,使急救信息化建设向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又迈进了一步。该中心也将以系统迁移为新起点,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抢救危急重病人的生命,应对灾害事故和突发事件发挥指挥协调和调度的重要作用,做到反应迅速,服务规范,以快捷、安全的服务为淮安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徐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