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升级迭代 服务下沉 精准施策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随e贷”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2020-12-31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高樱)近年来,江苏银行大力实施智慧金融进化工程,先行探索“极简、灵动、安全”的智慧小微服务模式,积极打造“最具互联网基因”的银行,不断将产品升级迭代,丰富优化。2020年全新推出的“随e贷”产品组合,牢固树立“总有一款适合您,让融资不再难”的服务理念,在提高客户体验度的同时,极大地解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升级迭代,产品不断丰富优化

2015年,江苏银行首推“税e融”产品,该产品是省内第一款线上化的纯信用类授信产品。该产品推出以来,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税e融”产品累计服务客户近3000户,累计授信金额达10亿元,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江苏银行以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理念,将原有的“税e融”、“人才e贷”等网贷产品进行升级整合,推出全新产品“随e贷”。该产品根据客户提供信息与行内的“大数据”结合,系统自动匹配合适产品服务客户,大幅提升小微企业融资的可得性和便捷性。

服务下沉,扩大授信覆盖面

今年以来,分行在前期网贷业务扎实推进的基础上,下沉服务重心,扩大“随e贷”授信覆盖面。利用该产品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用款、纯信用的特点,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以“对接客户最广、市场反响最好、对接成果最有效”为目标,“随e贷”产品在面市短短7个月的时间内为近600企业提供了授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精准施策,贴心服务小微客户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小微企业经营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资金周转困难。江苏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好组合拳。今年以来,“随e贷”产品利率较前期网贷产品利率平均下调了50个BP,极大了减轻了企业资金成本。同时推出了延展期、“无还本续贷”等优惠政策,帮助受疫情企业渡过难关。

淮安某物流有限公司,因疫情影响,交通管制,无法正常开展业务,资金链紧张。该公司在我行的“随e贷”业务应于6月12日到期,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其实际情况后,主动为客户办理了延期手续,将贷款期限延至12月末,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困难。

截至12月26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随e贷”新客户累计审批通过358户,授信金额近2亿元,不仅解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随e贷”业务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