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镇长团助力施河企业转型升级
2020-12-31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赵启瑞

通讯员 刘国臣

今年以来,淮安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一行先后20余次赶赴施河镇,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及后方的团队资源,帮助施河企业转型升级。

科技镇长团团员们在施河镇调研百斯特、快易典等十多家重点企业,和企业家们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跨越发展前景、人才及技术需求、转型升级中的难点痛点等。根据调研情况,团员们及后方单位与各企业相关人员科学研判、反复商讨,制订符合企业发展的可操作性方案,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我们着力打造了3.3万亩一二三产创新融合产业园,加大土地流转规模,再加上科技专家的指导,有效解决水稻选种、麻雀防治等难题,达到少花钱高产出目标,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企业转型发展。”百斯特农业副总经理李冬介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