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国际机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召开
2020-12-25 09:1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朱昭卓

为合理布局、科学规划涟水国际机场的发展,23日,民航华东管理局委托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我市召开涟水国际机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

据了解,涟水国际机场现行总规为2012年编制。当前,我市正在全力以赴推进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机场战略定位发生变化,原版总规已不能适应淮安机场的发展需要。2017年,涟水国际机场委托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修编总规。经过反复修改、多次论证,今年9月14日,总规修编报审稿完成并提交民航华东管理局审核。评审会上,专家评审组评审后认为,总规修编达到规范要求,方案可行,并且从配套工程与机场规划的协调、机场规划建设与城市发展规划的协调、机场主要功能区与临空产业区的协调等方面提出专业性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