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2020-12-23 09: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为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市场监管领域质量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冷链食品监管工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等。

会议要求,食品安全要守住底线不出事,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专业建设,推进创新创优,不断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或源头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底线。质量工作要围绕重点产业发展抓提升,加强质量风险监测、预警、管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完善惠企服务制度,促进企业提档升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不断强化知识产权运用和服务,聚力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体系。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进口冷链食品建闭环,强化部门协作联动,构筑“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防控模式,推进“淮冷链”系统实战运用;要加强人员防护健康管理工作,不断提升预防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实现疫情闭环防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