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媒体聚焦淮河生态经济带 “媒体云”上线试运行
2020-12-23 09: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刘晓兰

12月11日,由我市牵头打造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媒体云”平台上线试运行,上线10多天,引起了从中央媒体到地方媒体的持续关注。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宏网、中江网、新华报业网、澎湃新闻、紫牛新闻、学习强国、今日头条、新浪网、腾讯新闻、交汇点等各级媒体在头条、要闻区等重要位置刊发转载相关新闻。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刊发报道60多篇次、点击量超200万。报道既有深度,也有亮点,产生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作为淮河生态经济带首提城市,淮安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加快规划落地实施,创新推出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媒体云”平台。该平台由淮安市与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宏网江苏站共同策划推出,借助中宏网合作共建的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网等18家中央和省级优质媒体资源,以“专题网页+专题采访+融媒矩阵”方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权威发布,为沿线29个城市提供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中的“云报道”“云解读”“云交流”平台,实现融智融慧融通、共享共建共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