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药+白酒+头孢 淮安一男子因感情问题自杀
2020-12-18 10:5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帮我照顾好我的家人!”12月16日下午,一男子在微信上给他的好友发送消息,并附上一张照片。看到照片显示床头放了一瓶农药、一瓶白酒和一盒头孢药片,好友慌慌张张跑到淮阴公安分局果林派出所报警求助。

据报警人介绍,该男子因为感情问题已多次向其倾诉,此次可能轻生。因为仅在几个月前去过男子的暂住地,报警人依稀记得在一家超市旁的巷子内有一处民房,大门是蓝色的。

民警立即驱车迅速赶到该地,对附近的五家超市进行了逐一排查。“就是这间屋子!”在最后一家超市旁边的巷子内,报警人指着一个房间向民警喊道。

人命关天!民警果断选择用脚踹门,然后从破损的门洞钻了进去。此时,男子趴在床边呈呕吐状,已失去意识,全身不断抽搐。床边放着一瓶草甘膦除草剂、一瓶白酒和一盒已经吃完的头孢药片,地上还有一滩呕吐物。见此情形,民警立刻与辅警合力将他带上警车,打开警笛后向医院疾驰而去。

经抢救,该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通讯员 文松 彭翔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报警;男子;药片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