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城市照明智慧灯杆 建设指南》宣贯会在淮召开
2020-11-26 11:01: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江苏省照明学会承办、淮安市照明中心协办的《江苏省城市照明智慧灯杆建设指南》宣贯会(苏北片区)在淮召开。

为积极有序推动我省城市照明灯杆综合利用,并努力打造与智慧城市建设相呼应的智慧灯杆,促进城市照明高质量发展,省住建厅组织照明行业专家学者编制《江苏省城市照明智慧灯杆建设指南》,将路灯灯杆作为5G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载体和节点,具有先进性、可操作性和江苏特色,对全省13个设区市的智慧灯杆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宣贯会上,通过各位专家的介绍和讲解,行业内各单位对照明智慧灯杆建设涉及的规划、立项、设计、施工、验收、运维全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促进各地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智慧照明建设工作。

据悉,近年来,我市以打造“智慧照明、满意照明”为目标,不断推进城市照明管理智能化、精细化,亮灯率与设施完好率远超省定标准,应急处置速度与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