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五人组合角逐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2020-11-25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南京讯 11月21日—22日,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旅游协会、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淮安市文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中共涟水县委宣传部、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的“淮安市2020年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在今世缘国缘宾馆举办。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该县五位参赛选手颜顺山、郭清、陆晶晶、薛雯雯、闵慧代表金湖县出赛。参赛选手有基层工作人员、红色基地志愿讲解员、医护人员等,颜顺山同志讲述的是一位抗战老兵以身作则,影响子女投入革命事业的故事;郭清同志讲述的是中国保尔吴运铎的故事;陆晶晶、薛雯雯两位护士讲述了她们在黄石市抗疫的故事;闵慧同志则讲述了金湖造林人种下了万亩水杉的故事。

本次宣讲大赛,不仅提升了选手的讲解水平,还向全市展现了金湖“绿色基因“里面的“红色血液“。下一步,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吴运铎一切献给党的奉献精神,造林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工匠精神以及医生护士“舍身取义”的抗疫精神,持续推动金湖全域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闵慧)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