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高铁商务区启动三庙村农房改善项目 计划搬迁388户村民
2020-11-17 09:4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通讯员 张泽民

日前,淮安高铁商务区正式启动三庙村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项目,这是继2019年黄桥村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项目之后的又一重大农房改善项目。

记者了解到,本次项目计划搬迁三庙村枚皋路以南、安澜路以西、新长铁路以北合围范围内总计村民农房388户。自2016年成立以来,高铁商务区已相继实施建设文锦苑、文荟苑和文萃苑三个安置小区项目,规划总安置面积近80万平方米。为充分体现对搬迁农民的关怀,三个安置小区的选址均位于该区核心区域,交通便捷,环境优越,规划区域内学校、社区中心、商业服务等配套设施齐全,可充分满足搬迁农民对高标准居住环境的诉求。

近年来,为更好更快融入核心区发展,高铁商务区加快推进农房改善三年行动计划,在启动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项目的同时,严格按照淮安市农房改善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具体规划方案,系统谋划、系统推进安置住房项目建设和其他各项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农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努力让群众过上高品质的现代化城市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商务区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