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晚报》6件新闻作品获赵超构新闻奖
2020-11-13 09:3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2019年度赵超构新闻奖第二届融媒体奖获奖名单公布,其中《淮海晚报》共有6件新闻作品获奖。

消息《10年手绘超过500张简笔画 医生化身“灵魂画手”讲病情》(作者:胡凌轩,编辑:陈华中、李传芝),消息《全国内河港口首座5G行业应用基站落户淮安》(作者:何弦、杨雨钱,编辑:刘娟、黄秋怡),消息《双层公交巴士做婚车 这对90后新人真拉风》(作者:孙婧,编辑:陈华中、管艳)分别获得2019年度赵超构新闻奖一、二、三等奖。

摄影作品《天山召唤英雄归》(作者:管伟法,编辑:管艳)获得2019年度赵超构新闻奖(摄影类)一等奖。《淮海晚报》2019年3月21日A8-9版面(编辑:于腾龙)获得2019年度中国晚报优秀版面三等奖。视频作品《八百勇士 天路筑梦》(作者:陆春涛、干石泉)获得移动视频专题三等奖。

此次共有来自全国100多家晚报及都市报的800余件作品参加赵超构新闻奖的评选。赵超构新闻奖是中国晚报界的最高奖,以已故杰出新闻工作者、中国晚报界泰斗人物、《新民晚报》原总编辑赵超构先生的名字命名,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在中国新闻界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

■融媒体记者 刘晓兰

标签:赵超构;新闻奖;赵超构新闻奖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