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5人入选,淮安市级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成立
2020-11-11 09:4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 刘庆淮

为提升淮安市农田建设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农田建设项目咨询、评审等方面的作用,根据《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结合农田建设管理和项目评审需要,市农业农村局建立淮安市级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的通知精神,市农业综合开发规划设计与评审中心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处,广泛征集农田水利、节水灌溉、农田水利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或领域的专家,经认真审核、网上公示,共有105名符合条件的专家入选淮安市级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

淮安市级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已报省农业农村厅备案,将作为省级专家库的分库进行管理。同时,淮安市向省农业农村厅推荐37名相关专家,作为省级专家库专家。

标签:农田建设;农业农村;专家库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