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新增一家省级“星创天地”
2020-11-10 10: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 讯 员 林 静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第四批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淮安市由涟水康源中药材有限公司运营的涟水中草药星创天地名列其中。截至目前,淮安市共有国家级星创天地6个、省级星创天地3个。

据悉,“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建设“星创天地”,对于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支撑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创新创业;涟水;天地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