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成立首个 海外法律服务中心
2020-11-06 18: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通 讯 员 郑道雷

本报讯 11月4日,淮安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江苏淮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共建江苏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一带一路”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这是淮安市诞生的首个海外法律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延伸涉外法律服务触角,贴身服务“走出去”企业,为淮安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经济合作提供有力法律保障。

江苏淮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投资设立的利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国唯一生产高档次、高强度A—500级建筑用钢的厂家。江苏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一带一路”海外法律服务中心以利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平台,为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投资企业、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保护江苏中资企业合法权益,防控投资运营中的法律风险,与当地政府、律师协会、企业商会建立良好关系,并形成有效的工作联系网络。

共建协议明确,市司法局将利用各类法律服务资源,为海外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完善的法律服务平台提供业务指导和支持,选派政治素质好、熟悉当地政策法规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对接提供相应法律服务工作,并协调其他部门为企业海外运营项目提供支持,打造具有淮安市特色的“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品牌。

标签:法律服务中心;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海外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