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4个项目5名志愿者获省奖
2020-11-02 16:03: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31日至11月1日,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张家港市举行。本届志交会上,淮安市活跃于各领域的志愿者绽放风采,多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重要奖项。

展示交流会上,淮安市12个志愿服务项目申报参展,其中悦读淮安——知行空间全民阅读推广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家医有约”护健康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守护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项目、“小棚大爱”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铜奖。此外,作为今年的特别环节,本届江苏志交会专门设置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专题展区,通过图片和视频展示了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生动场景和感人瞬间。主办方公布了97位江苏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名单,淮安市志愿者刘立生、陈连红、沈玉国、张子谦、高永正名列其中。

本届志交会期间,淮安市历年来获奖的精品志愿服务项目以专题展板、情景剧表演、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展示,获得广泛好评。今年以来,淮安市广大志愿者广泛参与理论宣讲、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低碳环保、精神关怀、扶危济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在价值引领、道德示范、公益服务、文明实践、关爱帮助等方面争当先锋,不断丰富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让“志愿红”成为淮安街头最靓风景,使做好人、做好事成为一种时代风尚、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习惯。

融媒体记者 程凯 储君

通讯员 吴洋

标签: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