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淮安
2020-10-26 12: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10月25日,“健康你我他 文化进万家”江苏省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淮安暨“树敬老之风 促淮安文明”九九重阳节淮安禾康智慧养老爱老敬老慰问演出在清江浦区夕阳红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一曲高亢激昂的《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拉开了文艺活动序幕。来自省演艺集团的文艺志愿服务者与淮安本地演员相继登台,表演了舞蹈《弱水三千》、魔术《千变万化》、旗袍秀《青花瓷》、歌曲《家人》、小品《露一手》、淮海戏《沙家浜》、杂技《力量》、相声《欢歌笑语》等节目。整台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对于不少老人来说,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准的演出是欢度重阳佳节的最好方式。■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淮安;夕阳红;敬老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