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影《辣妈犟爸》在洪泽区开机
2020-10-19 17:20: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日,由圭垚影业、江秀文化出品,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的电影《辣妈犟爸》在洪泽区正式开机。洪泽区委宣传部和有关部门、乡镇领导,电影出品人李江华、监制何钦、制片人朱奎、导演张杰、编剧刘充等主创以及主演黑妹、宗晓军等出席开机仪式。

据了解,《辣妈犟爸》剧本是“夏衍杯”获奖作品,由中宣部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提供。影片以喜剧形式讲述以大学生村官牛彧文(吕贺男饰)为代表的一批年轻人带领村民奔小康的故事,体现了新时代青年敢于牺牲、乐于奉献的责任与担当。影片还记录了“辣妈”(黑妹饰)和“犟爸”(宗晓军饰)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反映了实现全面小康后富裕起来的村民在精神生活方面的向往与追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

据悉,《辣妈犟爸》是在洪泽区全部取景拍摄的首部电影作品,众多主创称,有信心通过影片向大众呈现全面小康社会的美好生活,并以此向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们致敬。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