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10月22日金湖开赛
2020-10-19 17:18: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2日至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金湖县政府主办的2020年“新金陵杯”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将在金湖县举行,来自全国的250余名选手将在金湖一决高下。

本次锦标赛分为11-12岁组、13-14岁组、15-16岁组三个竞赛组别,蹦床、单跳、双蹦床三大竞赛项目。其中,蹦床包括男子蹦床团体、女子蹦床团体、男子蹦床个人、女子蹦床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单跳包括男子单跳团体、女子单跳团体、男子单跳个人、女子单跳个人,双蹦床包括男子双蹦床团体、女子双蹦床团体、男子双蹦床个人、女子双蹦床个人,比赛为期8天,采用预赛、决赛方式进行。

本次锦标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金湖县学校蹦床项目、蹦床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为金湖县对外宣传与交流提供机会和平台,提高金湖知名度和影响力。

目前,金湖县正严格按照赛事要求,统筹协调、细致筹备、扎实推进,做好赛事的各项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