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官方兽医首次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0-09-22 13:1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在山东临沂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上,淮安市淮安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官方兽医朱俊永个人成绩第三名,荣获一等奖。这是淮安市官方兽医首次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本次决赛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队共96名官方兽医同台竞技。江苏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本次淮安派出的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取得一等奖,充分展现淮安官方兽医的职业风采,是淮安多年来狠抓动物检疫工作、提升队伍综合能力的成果,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官方兽医刻苦钻研业务技能的学习热情,形成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生猪稳产保供、肉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经综合考察合格,我省还将推荐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吴晓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