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送岗直通车” 青春留淮招聘活动启动
2020-09-08 10:3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本报讯 9月5日,“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2020年“送岗直通车”青春留淮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为在淮高校毕业生提供800个优质岗位。

活动现场,“送岗直通车”青春留淮专场直播荐岗活动和“青春留淮”淮安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同步开启,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包括线上就业岗位推荐、人岗对接等在内的“一站式”就业服务。据悉,淮安西游产业集团、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市内知名企业共提供800个优质就业岗位。其中,江苏飞翔科技集团、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进行了直播荐岗活动,岗位涉及研发工程师、学科教研教师、企业管培生等类别。

“我在淮安读书四年,想找个工作留在这里。今天的招聘会让我了解了多家淮安本地企业信息,我还现场投递了简历。”淮阴工学院大四学生闵佳欣说,“青春留淮”淮安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帮助她迅速了解就业信息,为她留在淮安继续工作学习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样来自淮阴工学院的大四学生刘尊瑞也在招聘会现场,充分了解各大企业要求后将简历投了出去,为自己争取心仪的留淮就业岗位。

标签:淮安;就业岗位;青春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