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
2020-08-27 20:5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长江流域禁捕退捕转段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工作任务再部署、再推进,8月25日,淮安市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聚力攻坚的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实施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转段推进阶段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迅速行动抓推进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保证如期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务必从严从紧从实把握好政策要求,坚定坚持“一湖一策、系统实施”的基本原则,合力做好“退”“禁”“转”三篇文章。紧扣“证回收、船封存、人上岸”,确保“应退尽退”;强化“严执法、重管理、抓长效”,做到“应禁全禁”;围绕“退得出、稳得住、转得好”,做到“应转尽转”,扎实稳步有序推进禁捕退捕工作,务必把好事做好办实。■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长江流域;会议;禁捕退捕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