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更多考生借鉴学霸的学习经验
2020-08-19 20:4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月16日,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江苏省淮阴中学、淮安农村商业银行共同策划推出“2020淮安高考学霸云享会”,20名高分考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技巧,资深教师分享了各自的教育心得。此次云享会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截至8月18日18时,已经有28.3万网友观看了云享会的直播视频。

此次云享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赞助商淮安农村商业银行的大力支持。“高考承载了莘莘学子与家长们的期盼,作为淮安人民自己的银行,广大市民所关心的,就是我们淮安农商行所关注的,我们非常有幸成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让更多考生借鉴到学霸们的学习经验和技巧。”淮安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项宏波表示。

淮安农村商业银行是淮安市区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受众面最广的一家法人银行。截至今年7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39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00亿元,均位居全市金融机构前列。今年,淮安农村商业银行还被市政府授予“2019年度淮安市50强企业”(第8位)和“2019年度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据项宏波介绍,近年来,淮安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公益,服务民生。已经连续五年开展“情系学子,爱心助考”活动,在高考、中考考点外设立爱心助考站,为考生加油;开展“暖冬行动”走进希望小学,向学生捐赠书籍及爱心礼包;开展“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为即将踏入大学的学子提供帮助;开展“温暖新春”志愿活动,向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新春年货大礼包;每年寒假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兼职岗位,给大学生提供锻炼机会。

“冠名本次学霸云享会是淮安农村商业银行践行社会责任、感恩回馈客户的又一次公益行动。”项宏波表示,“希望此次云分享能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受益,同时我们淮安农村商业银行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安的文体教育事业发展。” ■融媒体记者 刘晓兰

标签:淮安;农村商业银行;淮安农村商业银行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