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涟水国际机场 再添全货机航线
2020-07-22 20:5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江苏至福州首条“顺丰全货机航线”

本报讯 21日7时30分,随着一架由福州飞来淮安的波音B737-300型全货机在淮安涟水国际机场平稳降落,顺丰速运在淮安的首条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顺丰航空开通的江苏至福州的首条全货机航线。

淮安⇌福州全货机航班,航班号为O37137/O7138,每周二至周六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06:30从福州起飞,08:00抵达淮安,09:00从淮安起飞,10:30抵达福州。据了解,该航班最大载货量15吨。首航运送的7吨货物,全部是顺丰快件,其中鲜活产品占大部分,约占60%。

“这条航线由顺丰自营,货源主要以顺丰的快件为主,提升了苏北地区与福建地区的货物运输时效。目前淮安出港主要以淮安周边鲜活产品和商务快件为主,后期将以大闸蟹等苏北地区特色产品为重要运输货源。” 顺丰速运相关负责人介绍。

淮安涟水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线开启了涟水国际机场与顺丰速运的全面合作,为下一步开通深圳、成都等货运航线以及将来引进顺丰在淮安机场建立运营基地奠定了基础。

另据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淮安机场抢抓航空公司运力调整的契机,以“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节点城市、货运重点城市、经济发达地区城市为重点,努力调优航班结构、加快恢复航班运力,精准助力复工复产,重点加快航空货运发展。今年1-6月份,淮安涟水国际机场货邮吞吐量4625.91吨,同比增长24.28%。 ■融媒体记者 何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