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6岁的他 每天坚持打卡“学习强国”
2020-07-17 22: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军休干部王维举获评“学习强国·最美阅读者”

本报讯 日前,“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在金湖县举办“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系列活动,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党员、军休干部王维举,被评选为“学习强国·最美阅读者”。

王维举今年86岁。在得知党员有了“学习强国”这个全新的学习平台后,他立即让自己的女儿专门为其购买了一部智能手机,并由女儿手把手教授“学习强国”手机APP操作方法,坚持每天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学习时间不少于两小时。

截至记者发稿时,王维举老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学习积分已达15866分。“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有关负责人表示,王维举老人不因年岁已高而降低学习热情,坚持不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思想常新、政治坚定,生动彰显了一名党员退役老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学习;强国;军休干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