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荷花广场连续讲一个月“一千零一夜”故事
2020-07-08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淮安讯  金湖地标性广场——荷花广场片区夜间活动内容,为把纯粹的居民休闲变成有文化、有品位的旅游活动,今年金湖荷花节,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县尧乡文旅集团打造的金湖一千零一YE童话主题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于7月7日晚对市民和游客开放。

通过 “演艺+文旅”“网红+文旅” “体验+文旅”等手段,以“童话故事、主题演艺、网红打卡”等方式,将《一千零一夜》的童话故事创新演绎成夜间文旅休闲产品和业态,让普通的休闲广场立马焕发出不一样的夜精彩。

拱桥入口处,表演人员为近景魔术演员,在特制的表演道具上,通过歌曲、故事、魔术表演等内容创造充满惊喜互动的表演艺术。利用荷花广场天然的舞台形式,创新设计一千零一YE童话故事主题小品,每晚邀请幼儿园老师,定时给上百名小朋友讲故事,并有奖品互动。

在游船主题演艺结束后,演艺人员们最后齐齐上岸,穿着各色造型朋装的演员们向儿童、游客进行挥手致意、互动合影,打造金湖一千零一YE主题快闪巡游。

围绕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阿拉丁神灯、渔夫和魔瓶、辛巴达、乌木马5个主题打造5艘主题游船,每艘船上有情境舞蹈、肢体杂技、造型创意等互动表演。据悉,一千零一YE,每晚8点至9点准时展演,持续一个月。(马芝)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