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名检察官走上讲演台讲述办案故事迎“七 一”
2020-06-30 16: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淮安讯 6月29日,金湖检察院举行“迎七.一展风采”“我的案件我来说”演讲比赛活动,9名检察官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办案的故事。

演讲从该院检察一部开始,青年干警徐庆娟围绕自己办案的经历,娓娓道来,生动讲述办案故事。三部检察官杨柳讲述了《向迷网青春说不》的故事,既有惩治犯罪的智慧与担当,又有法与情的磨合与碰撞,把本次演讲推向了高潮。其他参赛选手分别围绕办案故事、法律适用、事实效果和经验分享等展开演说,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心情,抒发了忠诚于法律、热爱于群众的现实表现和担当,诠释了金湖检察干警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出了新时代检察人“勇敢、智慧、柔情”合一的良好形象。选手们自信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干警的阵阵掌声。

各评委围绕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对讲述者给出评分,院政治部主任严广雨对讲述者逐个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希望干警们要强化演讲宣传能力,在做好本职的同时讲好检察故事。(顾善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