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设立生态文明及污染防治专项资金
2020-06-25 08: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王舒

通讯员 张良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获悉,2020年,市财政在整合以往年度生态文明和污染防治两个专项资金基础上,设立淮安市生态文明及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安排3000万元用于统筹支持环境污染防治、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能力建设以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相关重点工作事项。

市财政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制定印发《淮安市生态文明及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明确了专项资金的使用范围和补助标准、申报条件和审批程序、资金拨付与使用管理、监督管理与绩效评价等内容。为统筹使用资金、提升资金使用针对性,年度环境污染防治类项目补助总额原则上不超过当年市级预算安排专项资金总额的65%,生态文明建设类项目补助总额原则上不超过当年市级预算安排专项资金总额的35%。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