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小的明信片上 有最想对父亲说的话
2020-06-22 23: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这个父亲节,淮报传媒为你送上最贴心的祝福

本报讯 “爸爸,您的爱像山一样重,我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别再衰老。希望您以后工作顺利,再次祝您父亲节快乐。”淮安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四年级21班的程可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这样的话语,小小少年对爸爸的赤子之心跃然于纸。2020年的父亲节之际,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中国邮政发行了一张“父爱如山——爸爸,我想对您说”明信片,一张小小的明信片、一支圆珠笔、写下了对父亲最想说的话,在盖上邮戳之后,它将替您送上对最敬爱的那个人的祝福和愿望。

相比较母爱,父爱显得更加深沉与沉默。当一个家庭遇到困难的时候,父亲会是那个不吭一声,却默默将所有压力背负在自己身上的人;当家庭环境逐渐好转的时候,父亲也依旧是那个默默勤俭的人,偷偷将好吃好用的都留给孩子。每一位好父亲都知道,爸爸的责任就是默默承担一切,父亲的付出是无悔的,可是当得不到孩子们的理解和认可的时候,他的心里也会受伤。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于父亲节推出的这张明信片,正是为孩子与爸爸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爱尽情流淌。

父亲节之际,本报将明信片送往市区多家中小学,让孩子们写下对爸爸心底话。孩子们都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父亲的祝福,有的娃还嘱托父亲要“少吸烟、爱护身体”,关心体贴之意,溢于纸上。

“活动非常好,班里很多看上去平时话不多的小朋友,也能在明信片上写下长长的一段话,让我感觉孩子们都挺懂事的。”淮安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老师章涛说道。

本活动得到了淮安红豆置业的大力支持。 ■融媒体记者 潘晓晔

标签:父亲节;贴心;传媒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