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融媒+先锋塑造”党建共建活动拉开序幕
2020-06-12 14: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淮安市“融媒+先锋塑造”党建共建暨“国企党建 红色引擎”全媒体新闻行动在恩来干部学院启动,国企党务干部党性教育示范班正式开班。

启动仪式上,市国联集团、市水利控股集团、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市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清江浦区城投集团与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

作为党建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此次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牵头成立“融媒+先锋塑造”党建共建联盟,旨在以国企党建共建机制为新平台,以“国企党建 红色引擎”全媒体新闻行动为新手段,通过系列实践活动和全媒体报道,为党建发展注入融媒力量。在党建引领下,各单位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促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优势,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融媒体记者 胡适之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