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健身气功网络大赛评选揭晓
2020-06-01 15: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31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淮安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淮安市“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健身气功网络大赛评选揭晓,在集体赛、个人赛两个类别,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值得一提的是,获奖视频将在掌上淮安、淮安新闻网、“淮海晚报”微信公众号、“淮安体育”微信公众号等市级媒体平台展播。

此次大赛面向全市所有健身气功爱好者,参赛项目为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4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报名参加,共收到参赛视频120余部,集中展现了我市群众全民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主办方邀请中国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万瑜、朱奎永、方晶、王艳如组成评审团,对参赛视频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审。

万瑜表示,健身气功不受场地约束,简单易学,适合居家练习,已成为淮安市普及面最广的体育项目之一。相较于以往线下开展的健身气功大赛,此次线上比赛,避免人员聚集的同时,为参赛者预留了充足的准备时间,因此参赛者整体水准更高。“下一步,我们将发挥这种推广模式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挖掘健身气功健身功能,倡导全民健身,使全社会充满向上向善的力量。”

■融媒体记者 张红

标签:健身气功;淮安;健身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