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首届“体育消费”大卖场活动本周末举行
2020-05-14 15: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燃烧你的卡路里,体育消费有补贴。”5月16日-17日,由市体育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淮安市首届“体育消费”大卖场活动将在市体育馆及周边全民健身广场举行。全市近百家体育用品生产厂家、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健身场馆、健身培训俱乐部等厂商,用“看得见”的实惠吸引大家运动健身,以“面对面”的促销平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淮安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服务能力的具体体现。活动以政府部门的职能为媒介,在服务全市体育用品生产商和满足广大市民体育健身需求之间实现了无缝对接,不但可以直接刺激体育消费市场,还将对全市复工复产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体育消费;体育局;复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