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行政审批局部署推进党建工作
2020-05-12 16:4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推进2020年党建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奋进》,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就抓好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质增效之年,大事要事多,加强党的建设尤为重要,必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持之以恒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必须始终如一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必须一以贯之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必须统筹兼顾抓好党的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推进党风廉政;要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改革发展。■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作风建设;党建工作会议;八项规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