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企业打赢复工战“疫”助力
2020-04-29 09:3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一线开展101%服务,为挂钩帮扶企业送去防疫物资和诚挚关怀,为企业打赢复工战“疫”助力。

当天,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一行先后来到展阳商用道具(淮安)有限公司和江苏白玫糖业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送上复工复产“大礼包”——口罩和消毒液,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太谢谢你们了,心里始终想着我们。”展阳商用道具(淮安)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市民政局多次开展上门服务,主动帮企业协调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让企业真切感受到“101%服务”的热忱与贴心。

自今年“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市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围绕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出谋划策,全要素提供帮办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局细致周到的谋划、务实高效的服务,赢得企业一致点赞。■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标签:复工;;101%服务;民政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