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会办推进汇通市场综合整治
2020-04-29 09: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7日下午,淮安市召开专题会议,会办推进汇通市场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出席会议。

张国梁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综合施策,扎实推进汇通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在违法建设拆除专项行动中,要明确责任主体,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按照既定时间要求尽快实现攻坚扫尾;在交通畅通专项行动中,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银川路拓宽改造,统筹加强机动车、非机动车管理,畅通消防救援通道;在小餐饮提升专项行动中,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开展安全用气检查指导,加大液化气瓶等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在“蜘蛛网”整理专项行动中,相关部门和运营商要密切配合,完善改造方案,确保电力线、网线改造与银川路拓宽改造同步进行;在市场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中,要标准从严做好市场内规范管理,探索以“公约”方式体现最严要求,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市场经营户合法、文明、安全经营;在“三合一”整治中,在对相关场所排清排细基础上,分类彻底开展整顿,相关部门要同心同向、迅速落实,确保市场安全万无一失。■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相关部门;安全隐患;整治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