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工作
2020-04-28 09:2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淮安市召开全市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工作,针对当前淮安市治超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作出部署。

2019年,全市交通、公安部门投入治超人员2.81万人次,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车辆4811辆,“七不载”货物4.54万吨,治超工作整体水平在全省名列前茅。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治超工作的现实意义,抓牢、夯实治超工作的关键举措,加强对重点源头单位的监管,提升执法整治力度;建立完善治超工作的保障机制,加强统筹协作、加强科技投入、加强调研督导。

会议要求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治超工作。提高站位,认识到超限超载治理事关安全生产大局,容不得半点松懈;聚焦重点,结合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抓好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加强联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健全党委政府领导、部门协同配合、社会共建共治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机制。■融媒体记者 朱昭卓

标签:超限超载;治超工作;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