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市场监管系统推进 作风建设暨文明创建工作
2020-04-22 10:2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决胜2020·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作风建设暨文明创建推进大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研究部署、层层分解落实,保质保量全面完成;要增强规范意识,落细落实抓到位,建立健全目标管理责任体系,坚决抓好落实,规范标准化工作,全面提高执行力、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要增强创新意识,重点工作紧抓不放,依照职责主动出击,在融合监管中创新,在借助外力中创新,在破解难题中创新,不断寻求创新突破;要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争创一流,瞄准系统内先进典型,深入研究探索具体工作流程,力争在系统内做到最优;增强党委核心意识,形成合力抓好队伍,扎实抓好本单位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对于今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要性、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积极打好主动仗。突出重点,着力补齐短板,全力实施市场监管领域创建“五大行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打好攻坚战。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标准化创建、市场化运作等方面寻求突破,打响品牌战。要始终坚持全系统一盘棋思想,上下同心协同配合,全力打好总体战。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文明城市;文明创建;作风建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